有一次在噗浪上看到朋友在討論著寵物溝通的事情,讓我也想知道我家小朋友的想法到底是什麼,於是在11/4鼓起勇氣寫信給星亞與她預約時間,在時間完全可配合的情況下我上傳了家裡小朋友的照片,等待著星亞諮詢...
妮妮..我的第一隻貓,10年的時間她陪在我的身邊,我對妮妮並沒有因為我結緍生小孩而離開她,反而妮妮陪著我一直到二寶出生守護著我們,當星亞看著妮妮照片時也問了一些小問題,例如妮妮的年紀...什麼時後去世,重要的是當星亞在與妮妮溝通時,要我確定妮妮的個性是否如星亞所描述一樣,這樣才不會找錯貓 
在這些過程中,我未透露妮妮是因為脖子淋巴腫瘤過世,妮妮在發病的過程中是很喘的,也沒跟星亞提起我有一個小孩
當星亞描述著妮妮反應在她身上是很喘很喘..喘到讓心星感到不適時,星亞請我跟妮妮說,請她不要那麼激動,不然星亞會不舒服,當我對妮妮說完請她平靜點時,星亞慢慢的說出:妮妮是個很黏人貼心的小女孩,愛說話..從不讓媽媽擔心的好女孩,聽到這裡我確定我的妮妮來了..眼淚也不斷的一直滴下
妮妮說:我好想媽媽,喜歡媽媽抱著我,對我摸摸肚子,喜歡黏在媽媽的身邊轉阿轉~也想念小姐姐(其實二寶算是小妹妹才對啦~)
媽媽:會不會怪我太晚發現妳生病,妮妮說:不會,因為她自己也沒查覺到這場病會來的那麼突然,當下我更自責為什麼沒有早發現,妮妮訴說著她對我的想念與跟我相處的這10年她很開心
媽媽:會不會覺的我把妳的骨灰罐放在家中不好
妮妮說:那有什麼不好,我現在很快樂,在貓咪的天堂中很開心的在過每一天,而且我喜歡跟大家在一起,請不要為我擔心
媽媽:如果有一天媽媽在生一個寶寶,妳要來當媽咪的寶貝嗎~
妮妮說:我不要,因為當人太辛苦了,如果能選擇她寧願在回來當媽媽的貓,陪在媽媽身邊
在溝通的過程中妮妮一直在請星亞交待著要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因為她知道我身體不好,又要照顧二寶,也交待著她掛念的二隻貓朋友毛毛與咩咩,要我好好照顧她們
諮詢告一段落時星亞說妮妮一直說話交待好多事,她在世時也會一直喵喵叫對我說話嗎?我說:對..她會一直對我喵喵叫但我聽不懂
星亞說妮妮真的很愛我,個性也很好願意告訴她內心想法,只是妮妮的激動讓星亞有點不適,讓我對星亞有點不好意思,但在未來的日子裡妮妮放心媽媽會保重身體,也會更加努力,讓妳有一天回到我身邊

DSCN1863.JPG 再次謝謝星亞的幫忙http://tw.myblog.yahoo.com/veganyaya/article?mid=856&prev=-1&next=794

下一篇再說說我那可愛的奴奴寶貝是怎麼跟星亞訴說著他對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