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累..


在新公司也快9個月了..每天有做不完的報表有時在想或許這是新的體驗,因為在飯店業這個區塊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行業,每一件事情都是要從頭學起,飯店業有跑不完的報表,雖然我是學商科,但對於製作表報告卻是很傷腦筋的一件事,每天要看一堆超過百萬的數字,到了月報告時確是多了好幾個零的數字,有時看到一個頭二個大,剛開始上班時一度覺的我會生存不下去,但我這種打不死的個性,確讓我存活了近一年,有時覺的這是我人生新學習的一個開始嗎!
每當回到家好累時看到我家小朋友整個人都把煩惱先丟到隔天,只想抱著他們對他們訴說我一整天的心情,但他們好像懂的媽媽的辛苦,每個小朋友都會使出耍寶姿態要我多抱抱他們有時回想,如果沒有他們我真的會得憂鬱症吧!
我幸福蘇要一直努力,不管會在這個地方工作多久,至少我學習到新的東西,那都將成為我技能,當然為了家裡小朋友媽媽也會更加努力,雖然很累但他們是支持我的動力
幸福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