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天氣晴,一早起床準備開心去上班,如往常一樣到早餐店買我的營養早餐,這時有二個年青人騎車很快就消息了,突然間我發現我的機車沒了發動聲,當我快步走到機車邊時,發現我的鑰匙被轉到開車箱的位置,我本能打開車箱我的整個包都不見了
一大早我就被偷了整個包,心裡咒罵那二個死小孩有手有腳怎麼做這種事
但又驚嚇過度急急請早餐店老闆借我打電話報警,我錯過了黃金時間那二個死小孩躲過了監視器,只記得白色安全帽'白衣'白色機車.....重點車牌根本沒記到
怎麼會有那麼不公平,像這種人應該快點抓到,讓我這幾天睡也睡不好,心情又難過,這輩子活到那麼大遇到這種事,跟老公說還被罵到臭頭,警察大人你們可要加油,,,雖然我沒看到車牌,但我心愛的包在他們手上,你們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