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在人群中的我..




好久沒來更新網誌,這陣子家裡發生很多事情,讓我什麼也不想做什麼也不想動,又看到愛麗絲網誌中寫著一位貓友的離去,更讓我覺的人事無常,常常在想生在這個世上什麼是我要去做去追求的,雖然我不認識她,但常常在別的網站中當潛水客看著大家寫的好文章與生活分享,卻也為她早逝的生命而難過,家中的奶奶與外婆在短短半年中相繼的離開,家中的老狗活了18歲與爸爸心愛的貝比貓兒子也離去,讓我感到生命的脆弱,她們只是到另一個世界去過幸福的日子,等待著下一次的生命,希望自己的心理能快快調適,這些悲傷的事快快遠離,期待新的生活,讓自己心靈能更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